腿又细又直的大亨

微博同名 头像来自@小兔朱古力

【格格不入衍西】家庭医生

By Constance

@腿又细又直的大亨

 

 

“小项,那你看着点你大象爸爸。”林赫扶着怀里的宋一对项西挥了挥手。

 

项西架着喝醉的程博衍叹了口气,“好嘞,你管好宋哥。”

 

“程大夫请你反省一下。”项西和众人打完招呼转身把手撑在车边的程博衍塞进副驾驶,“喝这么欢,你是不是忘了当初是怎么教育我少喝点酒的。”

 

项西俯身替程博衍系好安全带,“你这就是网上说的那种岁数大了就成为了自己讨厌的人吧?”

 

程博衍虽然行动不能自理,但意识还没被酒精完全击垮。

 

“哦,我成了你。”他贴着项西的耳朵使劲乐了半天,口齿不清地说,“怎么?我们小西西想当爸爸了。”

 

程博衍搭着他靠在自己身上的腰摸了摸,“那我回去努力一下。”

 

“程博衍你是不是心里有疾病!”项西赶紧转头看了眼,看到老陈那帮人都散光了才松了口气,用力关上副驾驶的车门。

 

等到项西终于坐进自己的驾驶位,才觉得自己就跟打完两套军体拳一样。

 

脸红,心率高,并且浑身热乎。

 

程博衍歪过脑袋盯着项西看了好久,忽然伸出手开始鼓掌,“我家有儿初长成。”程博衍笑了笑,“现在都不明着在生理层面儿上骂我了,开始关心起我的心理健康了。”

 

“你就是个不要脸的大酒腻子!”项西笑着给自己系好安全带。

 

“笑的肝儿颤。”程博衍笑着伸出手在项西面前晃了晃,“哎哟,快给爸爸擦擦手,刚刚撑着车子老半天,脏死我了。”

 

项西抽了两张湿巾帮他擦了擦,被程博衍反抓住手替他也擦了一遍。

 

“嗯,我是该擦擦了,抬着个酒鬼走了老半天,浑身都被熏脏了。”项西说。

 

“这都是为了锻炼你怎么孝顺爸爸。”程博衍把湿巾扔进车上放着的小垃圾袋里,“不枉费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。”

 

“天天就知道屎屎尿尿。”项西斜眼瞅着他,“您那点儿洁癖怎么都不管嘴巴上的。”

 

“我说错了吗?”程博衍往后靠着闭上眼睛笑了笑,“昨天晚上是谁帮你把尿的。”

 

“你!”项西红着脸转头瞪了程博衍一眼,被程博衍忽然靠近捏着鼻子亲了亲嘴巴,

 

“嗯,我不要脸。”

 

程博衍耍完流氓才扶着后脑勺一顿喊,“哎哟,晕死我了。”

 

“神经!”项西笑着发动车子。

 

把人扶进洗手间刷牙的时候项西累的腿都打不直了,他一边打哈欠一边在一旁盯着随时就要睡着的程博衍。

 

“好了吗?”项西扶着程博衍就想往房间走。

 

程博衍反扣着项西的手把人压在洗手台上,喝多了头晕,身子几乎完全靠在项西身上。

 

“你还没刷。”程博衍捏着项西的嘴巴亲了一口,得出结论。

 

项西眨了眨眼刚想说点什么就被扳着肩膀转过身子。

 

“刷牙了儿子。”程博衍把人转过身扣在怀里,下巴垫着项西的肩膀在洗手台上一顿乱摸,替他接了水挤好了牙膏。

 

“啊一一”程博衍让项西打开嘴巴。

 

“我说你究竟是骨科医生还是牙科医生,哎!”项西还没说完程博衍就把牙刷怼了进去。

 

直到程大夫终于刷满意了,项西才终于有机会把人抬进房间里。

 

关完灯躺好的时候项西被搂进一个温暖的怀抱,程博衍贴着他的额头亲了亲,轻声细语的尾音仿佛也带着醉意,

 

“都不是,是你的家庭医生。”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