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又细又直的大亨

微博同名 头像来自@小兔朱古力

【格格不入衍西】这小孩儿对爸爸真好

By Constance

@腿又细又直的大亨


是扩写的他俩520情人节那天的微博,顺便带了一嘴214情人节的内容。





项西今天下班早,进了屋消完毒就坐在沙发上翘脚等程博衍回来。他刷了一会儿微博,发现就连自己首页关注的那几个新闻号都在发今天是520情人节。


项西一个打挺直接从沙发上蹦了起来,然后像个小老头子似的背着手在客厅里一路走来走去地溜达。


情人节诶!自己也没买什么礼物!


虽然程博衍不缺什么,但项西自打领了身份证后就有了一种重新做人体验生活的态度,不管啥大节小节只要是叫的上名号的,他都要拉上程博衍过一过。


虽然每次节日的收尾活动都是在床上进行的。


要不给程博衍做顿晚餐吧,这人上哪儿都仿佛批了一条白大褂外套,吃东西前消毒的派头比在手术室里都做得足。


项西秉持着为店里其他人着想的善良心思,给程博衍打了个电话。


“爸爸!”项西叫了一声。


“哎…”程博衍拿着手机的手都跟着抖了几下,乐着说,“现在医院方圆几里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有个孝顺儿子了。”


“那我给你长脸了。”项西倒回沙发上,“人一见了你都得说,诶,听说了吗?这大夫就是骨科那个又帅又身材又好的年轻爸爸嘿。”


“原本你比起我岁数大这事儿显得怪可怜的,加上爸爸这个名号,反倒把你在中老年群体里衬的年轻了。”项西说到后面还嘿嘿乐了两声。


“趁我不在偷着去补习损人课了是吧。”程博衍笑得不行,“现在噼里啪啦地说一大堆我都插不上话了,甚至还觉得你说的挺有道理的。”


项西乐了半天,“你啥时候回家,今天520情人节,用不用项大厨师给你狠狠露几手?”


“这几天降温,你还是把手藏好点吧。”程博衍说。


“没劲!”项西不爽地说,“自己厨艺也不咋地的老人家还挑剔上我的了。”


“我就是担心咱家厨房的寿命。”程博衍走进办公室,“我现在肚子里还留着2.14情人节前你滚的元宵呢,估计还得再消化俩月才行。”


“您这消化系统不行啊,割了吧!”项西啧了一声,笑着说。


“出去吃吧,我整理一下就回家接你。”程博衍说。


挂电话前程博衍又喊了句,“记得给薄荷叶浇点水,我早上急诊电话走的赶,给忘了。”


项西挂了电话后打开微博at了程博衍,发了条:


【@-大棒骨- 5200000000!】


然后才不紧不慢地从沙发上撑起来去阳台给薄荷叶浇水。


想了半天又觉得不对,520的2才代表爱的意思,合着自己摁了老半天的0全放错重点了。


他放下大象浇水壶,又掏出手机转发了自己那条微博:


【爸爸!5222222220!】


很快就看见程博衍转发了自己的微博,


【222222220,马上回去了,出去吃出去吃出去吃说三遍】


项西翻了个白眼,给程博衍发了好几条语音,


“说了出去吃你还在微博上一直重复,项大厨师做的饭是能毒死你还是怎么的!”


“有你这样打击小孩儿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爸爸吗!”


“下礼拜我就请假在家顿顿给你做了送去医院,让大家都看看,你家儿子有多孝顺!”


程博衍回的语音里带着明显的笑意,


“这小孩儿对爸爸真好。”


“就是火气太大了,晚上帮你降降火。”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